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关于开展“青春‘挑战杯’ 表情新花样”主题表情包设计大赛的通知

时间:2020-11-18 16:26:404  作者:  点击:

各学院团委(团总支):

为进一步做好第十二届“挑战杯”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承办工作,营造广大师生关注竞赛、服务竞赛的浓厚氛围,展示我校青年积极迎接和助力大赛的精神风貌。现面向全校青年学生开展“青春‘挑战杯’ 表情新花样”主题表情包设计大赛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主题

青春“挑战杯” 表情新花样

二、参与对象

全体学生

三、活动时间

2020年11月18日——11月25日

四、活动安排

1.组织报名:广泛宣传发动,组织征文报名、投稿。各学院团委(团总支)择优推荐作品。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报名参加。

2.审核评选:主办方组织评审,对提交的作品进行初步审核,排除违规稿件,对符合要求的稿件组织评比。

3.表彰展示:本次活动将设置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,并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。获奖优秀作品将在“东林团委”微信公众号展出。

五、内容要求

1.作品应弘扬正能量,传递青春活力。表情形象创作要求生动有趣,具有创造性和娱乐性;作品内容要与“挑战杯”大赛主题密切相关。

2.作品内容要求原创,坚决杜绝抄袭。

六、格式要求

1.静态表情以psd格式上传,动态表情以gif格式上传。

2.作品需要有50-150字的简单介绍,适当阐述表情包中的图文内涵,使作品简单易懂。

七、评分细则

项目

分值

具体标准

主题内容

30

表情包创作切合主题;内容健康积极,具有创新性及艺术性。

体裁结构

20

构思巧妙,引人入胜。

创作意义

30

反映制作背景,具有普遍意义,充满正能量。

创新亮点

20

简要概述表情包创作灵感。

八、报名方式

1.参赛学生将电子版作品于在11月25日前报送至所在学院团委(团总支)。

2.各学院团委(团总支)以学院为单位,将压缩包于11月26日前提交到邮箱928365989@qq.com,邮件命名为“‘挑战杯’表情包投稿+学院年级专业班级+姓名”。

九、活动组织

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,园林学院团委承办,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,踊跃报名!

联系人:魏子薇、赵继智

联系方式:19917628226、15809455975





校团委

园林学院团委

2020年11月1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