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关于开展“青春喜迎挑战杯 东林青年勇担当”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

时间:2020-11-17 09:44:524  作者:  点击:

各学院团委(团总支):

为进一步做好第十二届“挑战杯”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承办宣传工作,营造广大师生关注竞赛、服务竞赛的浓厚氛围,展示我校青年积极迎接和助力大赛的精神风貌。现面向各学院团委(团总支)开展“青春喜迎挑战杯 东林青年勇担当”主题征文活动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主题

青春喜迎挑战杯 东林青年勇担当

二、参与对象

全体学生

三、活动时间

2020年11月17日—11月27日

四、活动安排

1.组织报名:广泛宣传发动,组织征文报名、投稿。各学院团委(团总支)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报名参加,至少择优推荐10篇作品。

2.审核评选:主办方组织评审,对提交的征文进行初步审核,排除违规稿件,对符合要求的稿件组织评比。

3.表彰展示:组织优秀征文表彰展示,设置一等奖5名,二等奖10名,三等奖20名,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,通过校园媒体平台对优秀作品进行宣传展示。

五、活动要求

1.内容要求

(1)鼓励青年学生以个人视角传递对“挑战杯”竞赛的期待和祝福,讲述双创故事,弘扬时代精神,展现东林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,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热情,持续扩大“挑战杯”竞赛的育人功能和影响力。

(2)作品内容要求原创,坚决杜绝抄袭,字数在800字以上。

2.排版要求

(1)标题字体为黑体三号加粗,正文字体为宋体四号,全文单倍行距。

(2)文后注明学院、专业、年级、班级、姓名、联系方式。

六、评分细则

项目

分值

具体标准

主题内容

30

主题鲜明,围绕"青春喜迎挑战杯 东林青年勇担当"主题进行撰写,内容健康向上,感情真挚。

体裁结构

20

线索脉络清楚明了,层次分明、结构合理。

语言表达

20

语言流畅通顺、符合逻辑,写作技巧运用合理。

创新亮点

30

构思新鲜、角度独特,抒情真挚。

七、报名方式

1.参赛学生将征文纸质版、电子版作品于在11月27日前报送至所在学院团委(团总支)。

2.各学院团委(团总支)以学院为单位,将电子版于11月28日提交到邮箱nefuwftw@163.com,纸质版于11月30日9:30—17:30报送至文法楼205-8室,邮件命名为邮件命名:“挑战杯”征文+学院+姓名+学号。

八、活动组织

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,文法学院团委承办,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,踊跃报名!

联系人:文法学院团委 李紫煦

联系方式:15331887039(手机)362697142(QQ)



校团委

文法学院团委

2020年11月1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