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关于开展“我为‘挑战杯’增色彩 邀你共绘新画卷”主题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

时间:2020-11-17 09:43:054  作者:  点击:

各学院团委(团总支):

为进一步做好第十二届“挑战杯”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承办工作,营造广大师生关注竞赛、服务竞赛的浓厚氛围,展示我校青年积极迎接和助力大赛的精神风貌。现面向各学院团委(团总支)开展“我为挑战杯增色彩 邀你共绘新画卷”主题海报设计大赛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主题

我为“挑战杯”增色彩 邀你共绘新画卷

二、参与对象

全体师生

三、活动时间

2020年11月17日——2020年11月25日

四、活动安排

1.组织报名:广泛宣传发动,组织征文报名、投稿。各学院团委至少提交5份个人作品、1份团队作品。鼓励广大师生踊跃报名参加。

2.审核评选:主办方组织评审,对提交的作品进行初审核,排除违规稿件,对符合要求的稿件组织评比。于11月26日—11月27日,组织评审老师、学生代表评选出50份个人作品、10份团队作品进入复评;于11月28日,组织相关专家进行终评。

3.表彰展示:本次活动将分别设个人和团队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,并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。获奖优秀作品将在“东林团委”微信公众号展出。

五、内容要求

1.参赛作品须紧扣主题,积极向上,从对“挑战杯”的认识、理解、期待等不同角度切入,营造东林青年关注竞赛、服务竞赛的浓厚氛围。

2.突出“挑战杯”特色,展示东林学子迎接“挑战杯”饱满热情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。

3.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,不得抄袭,如涉嫌侵权,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,并收回表彰证书。

4.参赛作品可由一人完成,也可由团队共同完成(团队人数最多不超过3人)。

六、格式要求

1.参赛作品以电脑设计的形式制作成海报,可综合运用Microsoft office和Photoshop等软件制作,纸质版用157g铜版纸打印。

2.参赛作品规格:65*50cm(竖版)或50*65cm(横版)提交格式为.jpg,像素不得低于240pdi(像素/英寸)。

七、评分细则

项目

分值

具体标准

主题

25分

紧扣拥抱“挑战杯”主题,突出“东林元素”。

创意

25分

创意新颖独到,内涵丰富,具有审美意蕴。

内容

30分

内容饱满丰富,能充分体现出设计思路。

技巧

20分

构图、着色具有鲜明特点,符合审美标准。

八、报名方式

1.参赛师生将报名表、汇总表及海报电子版于11月25日前报送至所在学院团委(团总支),海报电子版命名为““挑战杯”海报投稿+学院年级专业班级+姓名”。

2.各学院团委(团总支)以学院为单位,将压缩包于11月26日提交到邮箱nefuicecgqt@163.com,并将海报及学院汇总表纸质版于11月26日8:30—17:30统一上交至成栋楼1006心语小屋。

九、活动组织

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,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承办,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,踊跃报名!

联系人: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陈景琳、姜伯谕

联系电话:18945119768、13895805309


附件:1.大赛报名表

2.报名汇总表



校团委

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

2020年11月17日